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新乡大桥

龙门吊出租|龙门吊租赁|架桥机出租|单双梁行吊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广西南宁120T架桥机可销售可租赁
广西南宁120T架桥机可销售可租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5广西南宁120T架桥机可销售可租赁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24 15:04
  询价
详细信息
         广西南宁架桥机销售183 3735 3902架桥机除了以上跨度、吨位外,我们还可根据客户的实际需进行任意吨位、任意跨度的设计。
        广西南宁架桥机租赁架桥机与一般意义上的起重机有很大的不同。其要求的条件苛刻,并且存在梁片上走行,或者叫纵移。架桥机分为架设公路桥,常规铁路桥,客专铁路桥等几种。
timg (11)
架桥机的功能:
1、主梁:采用“A”字断面,销轴连接组装时按编号进行。
2、起升天车:共计2台,起升机构由配备的卷扬机和滑轮组及吊具组成。起吊混凝土梁完成混凝土梁纵横向运行及控制混凝土梁安装就位。
3、前后支承横移轮组及轨道系统:利用支承横向移动轮组调整架桥机过孔方向,以满足弯桥的要求。
4、托轮机构:实现架桥机主梁纵向移动的机构。
5、后驱动装置:既作为后支撑,又起到后驱动作用驱动桥机过孔。
6、运梁:配备2台运梁平车,行车速度由变频调速控制,以保证运梁平车与架桥机同步。
7、电气系统:各机构动力之源,通过各种相应保护,使主回路和控制回路安全运行。
        广西南宁架桥机厂家优良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得到了广大用户的支持和信赖。
        大桥网址:http://xxdq123.51sole.com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77025.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广西南宁120T架桥机可销售可租赁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