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新乡大桥

龙门吊出租|龙门吊租赁|架桥机出租|单双梁行吊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山东烟台120吨龙门吊安全性常见问题
山东烟台120吨龙门吊安全性常见问题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7山东烟台120吨龙门吊安全性常见问题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26 11:33
  询价
详细信息
         山东烟台龙门吊销售183 3735 3902在多年的生产制造安装维修起重机械的工作中,公司积累了大量的工作经验,曾制造、维修过省内外大小起重设备数千台次,曾为很多企业的起重机械使用做出贡献。
        山东烟台门式起重机租赁龙门吊工程施工需把握的操作规程技术性  
一、龙门吊路轨基本承载力应超过安全性规定。  
已处理071
二、龙门吊路轨竖向倾斜度不可以超过1%,两轨间水准偏差不超出间隔的1%,其绝对值不超6mm.  
三、实际操作工作人员需从专用型梯左右操作间,断电或设备故障等独特状况准予从它处于采用安全防范措施后左右。合总闸前,要把控制板转至零位,实际操作房间内应垫木工板和套胶垫。  
四、启动前及运作时安全性常见问题:  
1、查验路轨和路面上及运作范围之内是不是许多人或阻碍物,并查验起吊高宽比和走动行程开关是不是灵巧。启动前,先鸣铃图示。  
2、龙门吊租赁吊装物品要缓起缓放,严禁猛起急落,应慢速度先把镀锌钢丝绳缩紧,随后用常速吊装,吊大物件禁止用迅速。  
3、吊装物品时要在安全出口空中运作,禁止从人与机械设备上边根据,如果没有安全出口,而务必在许多人的地区根据时,应先鸣铃图示,待人接物避开后再根据。  
4、吊装重特大物品时,须先将吊物吊挪到安全出口空中,随后再运行。 
5、运作全过程中,不可忽然调速或忽然开倒车,以防丝杆晃动,也不可另外启动二项左右(包含副勾)的实际操作组织,以保证安全。  
6、实际操作工作人员驾车时,手不可离去控制板,运作中途,人不可离去操作间。在运作中,如忽然产生常见故障时,除开采取有效将吊物安全性着陆外,也要断开开关电源,才可以维修。  
        山东烟台龙门吊厂家产品广泛用于机械、冶金、电力、铁路、水利、港口、码头等各行业,产品性能优良,质量稳定可靠,深得用户好评,产品供不应求。
        大桥网址:http://xxdq123.51sole.com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77265.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山东烟台120吨龙门吊安全性常见问题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